0315-4152414
我校召开示范校建设专家指导研讨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4-05-15    点击:1

     2014年5月15日,我校邀请了无锡市机电高等职业技术学校泽强主任、温州职专叶主任来我校指导示范校验收工作。下午,在学校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示范校建设专家指导研讨会。副校长杨会军主持会议,校长刘振宇,副校长刘恩会、校长助理王艳平,主任伍均锋、李宝良、李东、李国友,机电部常江部长、崔安忠、崔春光副部长,示范办、教务处、就业培训处的主要人员出席会议。

    两位专家对我校的示范校验收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明确提出示范校的建设不是某一个专业的建设,而是整体的示范,要从整个学校体现出示范、辐射与引领的作用。邵主任从监测数据的填写、汇报材料的提炼、资金的使用、视频专题片的制作等方面讲解了教育部验收的整个过程,举出验收中常出现的几种情况与我校分享。叶主任也带来本校的专题片脚本“梦的起点”供我校参考;两位专家都提出校园文化的重要性,并就校园文化建设提出来合理的意见和建议。

    两位专家的指点,使我校各子项目责任人对完成高质量的材料又有了更明确的方向,为我校顺利通过示范学校验收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后,两位专家又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到西校区参观实训车间,从实训车间的摆布、气氛场景的设计等方面对我校示范校建设工作进行更进一步的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