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唐山市劳动技师学校来学校考察交流
作者:姚素敏 来源:机电部   日期:2017-12-08    点击:1
12月7日,唐山市劳动技师学院市赛焊接专业团队来到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适应市赛场地,交流探讨技能大赛工作。
劳动技师学院师生参观了唐山市技能大赛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焊接专业赛点,详细了解了大赛流程,并实地进行了实操训练,熟悉了比赛场地、比赛设备。 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领导、老师进行了热情接待,并与来客就中职院校理实一体化教学、实训室管理、实训教学、大赛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坦诚交流。
来访学校师生表示,此次到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学习交流,深切感到该校教育教学工作基础扎实,赛点设备先进,资源充足,此次考察收获很大,达到了预期目的。双方领导一致表示,兄弟院校之间要加强交流,深入交流,共同为中职教育事业的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87ffa58140bfcee3d8cc32da5b5caddc.jpg
唐山市劳动技师学院学生正在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焊工赛点进行实操训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