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教务处:喜报
作者:姚颖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05-16    点击:1
近日,河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北省第十届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滦南职教中心申报的《“三群共举 四和浸润 五服并进”的实践探索——“多元协同、育服一体”人才培养的“滦南”模式》和《《英语》(教材)》2项教学成果分获二、三等奖。
河北省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是我省职业教育教学研究与改革的最高级别奖项,是对我省职业教育人才培养、教学建设和教学改革成果的检阅和展示。本次获奖项目是学校全面深化教学改革创新,不断提高办学质量,扎实开展职业教育教学理论研究与实践过程中取得的成果,集中展现了近年来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特色与创新、成效与进展,是学校办学实力和教学水平的集中体现。
据悉,学校将以此次省级职业教育教学成果奖评审为契机,以服务地方经济为己任,继续推进职业教育教学改革,积极发挥获奖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和推广应用价值,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培养优秀的技术技能人才做出应有贡献。
5bd9aaad0f9328c4cfad477e7baea90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