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成为滦南县定点培训机构
作者:王勇 来源:就业培训处   日期:2024-03-20    点击:1

近期,就业培训处提交了培训方案及设备、师资等材料,经过严格的评估和验收,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成功通过滦南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证考核,成为滦南县定点培训机构,已在政府工作网公示。

3086a0dd08f026d124519d6141a05e5d.png

政府工作网公示

自2023年以来,滦南职教中心根据国家、省、市关于加强职业技能培训和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相关部署安排,面向新业态、新职业、新岗位,紧扣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和新兴战略性产业发展需求,广泛开展技术技能培训,全面开展农村剩余劳动力培训、返乡就业培训、退役军人培训和职业技能培训,提升人才培养的规模与质量,积极促进本县技能人才高质量充分就业。
定点培训机构的成立,是滦南职教中心对国家关于加强职业培训战略的积极响应,标志着滦南职教中心在社会培训、服务县域经济方面取得了新的突破,学校将为合作企业、行业乃至整个社会输送更多优秀的高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