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北京航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到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
作者:王勇 来源:就业培训处   日期:2019-09-16    点击:1
2019年9月4日,北京航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领导到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常务副校长李新慧接洽来访。
在洽谈会上,常务副校长李新慧介绍了学校的规模、前景,发表了学校输送学生实习的理念,指出进行校企合作的校方有关规定。北京航洋公司领导表示尊重校方的意见,并对学生安置岗位、工作性质强度、生活福利等一一作了说明。双方在校企合作的各个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初步计划向北京航洋公司首次输送15名学生,此次输送学生优先考虑学生干部、党员。
b94577193679562a57f95baae478ead4.jpg
常务副校长李新慧与北京航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领导洽谈
北京航洋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托航天技术从事开发软胶囊技术,生产各类软胶囊产品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为了响应国家出台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促进保健食品产业转型升级,成立了滦南分公司,该生产项目位于滦南县西城经济开发区滦南(北京)大健康产业园中心,企业发展前景广阔,有效助力县域经济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