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展示板入住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
作者:王勇 来源:就业培训处   日期:2019-05-18    点击:1
5月17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展示板运抵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承载着深化合作使命及深厚文化底蕴的展示牌即日起入住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
展示板分为三个栏目,一是企业发展历程:讲述长城股份有限公司文化从无到有的发展历程和目前完善的企业文化构成,把培养员工 “每天进步一点点”的企业精神展示的淋漓尽致;二是员工职业发展:讲述员工的职业发展及成长、成功的历程,让每位员工都看到晋升有期,感受到勤劳奋进的幸福感;三是员工关怀:企业关注员工发展前途、经济利益,搭建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平台,提高员工幸福指数,使员工爱企如家。
有志到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学生都主动有序观看展示板,学习有关企业文化知识。这一活动有利于学生提前了解企业,加强学生的职业道德修养;有利于学生实习时尽快融入企业,提升学生对美好未来的信心。
878adb0f7379e7af27235012252ddcf6.jpg
学生观看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企业文化展示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