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新闻宣传)13家企业应邀参加“滦南县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展示周暨宣传月”活动
作者:王勇 来源:就业培训处   日期:2019-05-14    点击:1
5月11日上午,滦南县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展示周暨宣传月启动仪式在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就业培训处诚邀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首瀚鑫实业有限公司、奥克斯电气集团等十三家合作企业来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参加该活动。
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副校长刘恩会在会议室接见十三家企业领导。企业领导与刘恩会副校长交流了就业学生情况后,观看有关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情况介绍的宣传视频,随后在刘校长的陪同下观看了学生的技能展示作品,并参观了各个专业的实训室及实训车间,最后各企业领导与市、县、校各级领导及学生家长代表一同观看学生的才艺表演。
a185d66a1cc8cca418e7b7be13b5a3d8.jpg
                  副校长刘恩会与企业领导交流就业学生情况
企业领导参加“滦南县职业教育和继续教育展示周”的活动后,对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学生的技能、才艺表示十分赞赏,对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育人环境及办学条件表示高度肯定,增强了企业与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进一步深化合作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