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副校长刘恩会回访实习学生看望驻厂教师
作者:崔涛 来源:就业培训处   日期:2018-10-23    点击:1
1022日上午,滦南职教中心副校长刘恩会,就业培训处主任孟凡永对长城汽车天津哈佛分公司的实习学生进行回访。
自今年925日以来,我校共有300名学生在长城汽车天津哈佛分公司进行实习,庞聪垣、艾振宇等7名驻厂教师负责学生的管理和指导。刘校长在与师生座谈中,详细听取了庞聪垣等老师关于学生实习情况的汇报。在详细询问了师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后,刘校长要求驻厂教师一定要在学生的管理上做实做细,务必将学生实习过程中的安全放在首位;在与学生代表交流时,刘校长鼓励学生要加强锻炼,努力学习,提高技能,为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d2a74cacfe3f5f8b428e8263e2dcd23a.jpg
刘校长与师生在员工宿舍进行座谈
刘校长和孟主任一行,受到了长城汽车人力资源部副部长李立鑫的热情接待。据李部长介绍,我校大部分学生在实习过程中表现良好,能够做到团结协作、服从管理、吃苦耐劳,稳固率达到90%以上;驻厂教师也高度负责,每天工作到晚上11点以后,在积极配合企业日常管理的同时,对学生的关爱呵护也十分细致;李部长对我校师生所展现的精神风貌给予了高度肯定。
通过回访,不仅巩固了学生思想,也明确了驻厂教师的努力方向,更加深了校企间的沟通与互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