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就业培训处:15级学生就业指导培训会适时召开
作者:撰稿王纪坤摄影李忠 来源:就业培训处   日期:2016-05-31    点击:1
 
 
    926日上午,就业培训处组织的15级学生就业指导培训会分别在东西校区礼堂举行,长城汽车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勾玉玺、杨小伟、孙凯,主管副校长刘恩会、副校长杨建军、就业培训处主任李东、教务处主任李宝良、机电部副部长崔春光等参加,全体15级就业学生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0b30f379a1094e45432ed92e2dbe46fa.jpg
就业培训处主任李东主持培训会
    培训会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生产基地的勾玉玺部长通过宣讲、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企业概况、企业文化、职业发展方向、岗位薪金及用人需求等学生关心的问题;李宝良主任、崔春光副部长分别就学生实习期间学籍管理、实习纪律等方面作了讲解和要求;就业培训处李东主任对学生如何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如何择业等做了详尽指导;最后,刘恩会副校长向全体学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这是一次转变思想,端正态度的培训会,为学生择业指明了方向,为学生能顺利步入社会起到了指导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