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就业培训处:校领导赴天津长城汽车哈弗分公司调研(图文)
作者:庞聪垣 来源:就业培训处   日期:2015-05-18    点击:1

 5月14日学校副校长刘恩会带队,就业培训处主任李东、副主任孟凡永一行赴天津长城汽车哈弗分公司调研。哈弗分公司总务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卫忠、招聘科科长耿建、管理科科长李立鑫等领导参加了座谈。

 9f6f1cbd787803bec2cee53b9c8d8423.jpg

    刘恩会副校长首先详细介绍了我校示范校项目建设成果及后示范校建设计划。他说通过示范校建设学校教育教学质量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的能力与素质得到了显著提高,实习实训条件得到了切实改善,校企合作得到深度融合,尤其是与长城汽车天津哈弗分公司多年的合作走向深入,长城汽车冠名班已达10个,2014年赴长城汽车顶岗实习学生302名,我校连续四年在长城汽车分公司实现规模化、高质量就业。
    哈弗分公司总务人力资源部部长陈卫忠介绍了分公司近期发展业绩及人力资源需求,并对我校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滦南职教中心学生团结协作、吃苦耐劳、勤于思考,许多学生已经成为企业生产的技术骨干。
    之后校企领导与我校2011年入职的机加专业学生陈朋、李帅,2013年入职的机电学生沈文健进行了座谈,三位同学汇报了自己的工作情况,陈朋、李帅分别担任焊接车间地板组、调配组班长,沈文健从车间调至总务人力资源部工作。他们对企业及自己未来的发展充满了信心!刘恩会副校长叮嘱他们一定注意安全,加强锻炼,工作更上一层楼,报答社会及父母恩情。
    最后双方领导表示将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内涵,加强协调,扩大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