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就业明星风采展—王镪
作者:王勇 来源:就业培训处   日期:2024-03-18    点击:1

  王镪,滦南职教中心18级学生,经学校推荐到首瀚鑫实业有限公司实习就业。由学生向员工转变过程中,他面对工作中的各种挑战,不断自我加压、勤学苦练。他虚心向老师傅请教工作方法,和技术骨干探讨实践技巧,用心领悟工作细节。由于技术和能力不断的提升,2021年终,公司任命王镪为班组长。担任班组长后,首先狠抓安全生产,他认为安全是生产的保障,时刻保持着一颗警惕的心尤为重要。他一旦发现劳保防护用品穿戴不规范,就毫不犹豫的去纠正,发现违规违章操作现象,会及时去制止。他所管理的班组全年零事故,管理经验获得企业领导的高度认可,他本人被评为“2021年先进工作者”;其次严把质量关,他强调质量是生产的基础,也是工作中重中之重。为了保证生产质量,无论事情多么细微繁锁,他都会狠抓细节,坚定的把抓质量落实到底。他曾因为一处打包带歪斜而引发思考,向同行请教,与技术人员共同探讨,研究怎样改进技术;曾因为一条胶带粘贴的不完美而深思苦想,上网查资料,与同事交流,仔细研究如何能粘贴美观。他所管理的班组生产的产品从无质量瑕疵问题,班组被评为“优秀生产班组”,他也被评为“2022年优秀个人”。

ecc79123364cfc87bb185721b95509e1.png

首瀚鑫实业有限公司员工  王镪

王镪始终坚持“做好每一件小事,做细每一道环节”,严格要求自己,严格管理班组成员,力争做到无安全事故、无质量瑕疵。他从工作能力的小白到现在的技术骨干,从普通员工到业务能力优秀的班组长,一路走来,一路成长,为公司车间营造了安全生产环境,带动了一批有志青年在企业茁壮成长。他的事迹也为我校学生树立了“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