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组织思政课教师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中职)省级骨干教师网上培训
作者:姚颖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1-08-11    点击:1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增强学习的系统性、实效性,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8月10日,学校组织王欢等八名思政课教师参加了河北省教育厅组织的关于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读本》(中职)省级骨干教师网上培训。
       培训会上,领导和专家们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学生头脑的重大意义,详细提出了《读本》的教学建议,并通过多个教学案例研究进行了教学展示。
       培训会结束后,老师们深感学好用好《读本》责任重大、影响深远,表示一定认真学习,感悟思想伟力,增强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的政治自觉,紧跟理论的新发展,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提升自身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要精心备课,提升教学吸引力,用信念、情感、事实、学理去感染和打动学生,积极探索多样化的教学模式,吸引学生主动学、融入学,让学生全面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方向、涵养力量、锻造本领,引导学生为国家和人民、为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