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党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会议
作者:刘景艳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3-10-19    点击:1
 10月19日,我校党委在小会议室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冯俊新,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及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1111.jpg
党委组织委员、副校长张玉林首先传达了县委和县教育工委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会议精神。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指出,各部门一定要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使用力度,切实提高学习强国和学习平台的知晓率、活跃率、覆盖面和影响力,领导干部及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引领先锋的作用,带头学、领头做,营造全体教师认真学习的浓厚氛围。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和推广工作做得更好,做得更靓。
党委书记冯俊新做了总结讲话,强调思想是行动的导向,我们只有坚持不懈的学习,才能取得更大的成绩,更长久的进步。加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是我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我们提供了强大、先进、科学的思想武器。我们要积极动员,点面辐射,让更多的人关注并参与到学习中来,用实际行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为“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贡献职教力量。
最后,党政办公室主任周安会对下一阶段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推广运用工作做了安排。要求各部门负责人迅速行动,力争在两天内完成全员注册任务,并引导督促全体教职工加强学习,提高活跃率和积分,将此项工作推向深入,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