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党总支捷报频传
作者: 来源:   日期:2021-07-05    点击:1
 近日由滦南县委教育工委、滦南县教育局组织的党员干部纪念建党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落下帷幕。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教师戚晓娜经过初赛、复赛层层选拔,代表县职教中心党总支参加县教育工委决赛一路披荆斩棘,从全县各级各类学校参赛队员中脱颖而出,并荣获一等奖。

知识竞赛.png 

图片22222221.png
党史知识竞赛一等奖获得者——教师戚晓娜
 县职教中心党总支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各项要求和县委教育工委、县教育局《关于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四个一”活动的通知》精神,高度重视,全面系统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读书班、党史知识竞赛、教职工红歌大赛、教师硬笔书法比赛、演讲比赛、讲专题党课、精品党建案例征集、我为群众办实事和组织生活会等系列活动,并荣获多项一等奖。
演讲比赛一等奖.jpg
演讲比赛一等奖获得者——教师刘景艳
 党史案例.png
党总支优秀精品案例一等奖
 图片1.png
党总支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全体党员党史知识水平,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和教育教学的有机融合,引导全体党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贯彻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