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党总支召开2020年科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春雷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1-01-21    点击:1
1月21日上午,滦南职教中心党总支在和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科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同志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17ed2e61b90eb74b0cc645f26fe6c36.jpg
会上,李书记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实事求是的对照检查,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深刻的个人对照检查。各班子成员分别对领导班子和李书记进行了客观中肯的评价与批评。随后,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大家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问题导向,敢于揭短亮丑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督导组组织部干部二科科长王占新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一是领导班子能够聚焦不足找差距,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民主生活会气氛热烈融洽,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三是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以更好的状态、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作风推动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李书记作表态发言,要求学校领导班子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带领全体教职工奋发有为、创先争优。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二要完善整改标准,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三要强化责任担当,理清工作思路,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管理工作,为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