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乘风破浪 砥砺前行——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作者:张春雷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11-06    点击:1

11月6日,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党总支三个党支部分别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在学校落地生根。

1.jpg

2.jpg

1.jpg

会上,各支部书记认真传达并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使全体同志深刻领会了精神实质,提高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我们今后一个时期开展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坚持学以致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学校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承接河北省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项目和举办2020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中争先锋、做表率,不折不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滦南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再谱新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