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党总支开展“迎‘七一’·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春雷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07-01    点击:1
 7月1日上午,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激励全体党员创先争优促教学,砥砺奋进谋发展,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党总支开展了“迎‘七一’·学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七一党日活动.JPG
七·一党日活动
会上,第三党支部书记张玉林带领全体党员,在鲜艳的党旗下,庄严肃穆地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
重温入党誓词.JPG
重温入党誓词
党总支书记李新慧带领全体党员对新修订的《党章》全文进行学习,详细解读了党员权利、党员义务等内容。号召全体党员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新党章的指导下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为建设新时代“沿海强县、魅力滦南”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学习党章.JPG
党总支书记李新慧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
会后,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党员志愿者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4名党员参与兆才大街与建设路交叉口文明交通倡导志愿服务活动,其他党员集中清理了学校道路两侧堆积的陈旧垃圾和杂草,消除卫生死角,巩固国家卫生城、省级文明城创建成果,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IMG_3046.JPG
IMG_3077.JPG
开展清理环境卫生志愿服务活动
5f8ad0a335cf3b404dd6f899412eea6.jpg
兆才大街与建设路交叉口文明交通倡导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