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会议
作者:张春雷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07-01    点击:1
 7月1日上午,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主持。
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政府工作报告.JPG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
会上,李校长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李校长指出,李克强总理所作的2020年政府工作报告,直面疫情、聚焦民生、举措务实,学校党总支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扎实推进学习,引导全体党员认真研读政府工作报告特别是与教育相关的内容,了解国家的教育方针,同时结合学校本职工作履职尽责,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民法典.JPG
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
李校长强调,民法典作为社会生活的百科全书,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学校各部门和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民法典的主动性,紧紧围绕打造“党建引领、立德树人”党建品牌,把学习民法典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努力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优秀教职工队伍,助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