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议
作者:张春雷 摄像:张艳辉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9-12-18    点击:1
 1218日,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议,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荣艳芝同志、郝晨阳同志及县纪委李婕同志到会指导,学校班子成员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评估采用听取总结汇报、座谈、个别访谈及随机电话询访的方式进行。
IMG_2251.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会场
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简要介绍了学校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李校长指出,滦南职教中心层层压实责任,把抓好主题教育作为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部署要求,严格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和总书记“四个注重”“四个到位”重要指示精神,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贯穿始终,高质量高标准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主题教育达到了预期目标,取得了明显成效。
县委第八巡回指导组组长荣艳芝介绍了此次评估的程序、办法、标准和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本人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进行了测评投票。
IMG_2261.JPG
参会人员进行测评投票
评估组与参加座谈访谈同志面对面进行了交流,全面深入了解学校开展主题教育情况。
c3b2e2180ba4c3e7f0eff27c6603e1e.jpg
面对面召开座谈会
802bd2b4ff9f4777b00e4e34e6ea62e.jpg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资料归档
评估组对滦南职教中心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认为学校各项工作扎实到位,确实走心走实走深,形成了以上率下、上下联动的良好局面,希望学校党总支继续践行初心和使命,同心同德同进步,切实让主题教育成果在滦南职教中心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