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春雷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9-12-08    点击:1

12月8日上午,滦南职教中心党总支在和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班子成员参加,部分基层干部群众代表列席会议。

民主生活会照片.JPG
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主持会议
会上,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领导班子进行了实事求是的检视剖析,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全面深刻的个人检视剖析。各班子成员分别对班子和李校长进行了客观中肯的评价与批评。随后,各班子成员依次进行检视剖析,其他同志对其进行批评。大家态度端正,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敢于揭短亮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县委主题教育第八巡回督导指导组组长荣艳芝进行点评。荣组长概括了“四字感言”,即,“严、真、实、和”。“严”,体现在学校领导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高度重视和严谨态度;“真”,体现在每位班子成员检视问题时能掏心窝子发真言,真提意见和希望,批评与自我批评真正开在了刀刃上;“实”,体现在对照检查发言从每名领导干部的实际出发,提出了实在的要求,开得扎实有成效;“和”,体现在每位领导干部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每个人脸上都表现出友善、团结。最后,她希望各位领导能够同心同德同进步,交流交心交朋友,共同把滦南职业教育工作推向高潮。
李校长作表态发言,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一要完善标准,抓好整改落实;二要强化担当,激发干事热情;三要以此为契机,理清工作思路。希望大家在今后要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坚定信心,加压奋进,在各项工作中争先创优,为建设“沿海强县、魅力滦南”做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