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党总支开展以“再掀主题教育新高潮”为主题的11月党日活动
作者:张春雷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9-11-01    点击:1
11月1日上午8:00,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党总支三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以“再掀主题教育新高潮”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会上,各支部书记按照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要求,带领支部党员学习《摘编》《纲要》部分内容。随后,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为题讲授专题党课,为支部党员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找准努力方向。全体党员同志也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认识、谈体会,共同交流分享学习成果。最后,三个支部按照县委主题教育办要求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知识测试。
initpintu_副本.jpg
学习《摘编》、《纲要》讲专题党课
交流心得.jpg
交流心得体会
知识测试.png
进行知识测试
下阶段,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将继续按照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县委、教育工委督导检查组要求及《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高标准开展好后续主题教育工作,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主题教育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