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中共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
作者:张春雷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9-09-13    点击:1
 9月13日下午,中共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议在躬行楼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科员、第八督导组组长荣艳芝同志、北河新区管委会办公室副主任郝晨阳同志应邀出席了会议。学校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组织委员杨会军同志主持。
IMG_0161.JPG
全体会会场
IMG_0204.JPG
滦南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同志讲话
IMG_0197.JPG
县政府办公室主任科员、第八督导组组长荣艳芝同志讲话
会上,党总支纪检委员裴祥学同志宣读了《中共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校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同志对广大党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对标对表,准确把握主题教育工作要求;三是聚焦主要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新成效;四是加强组织保障,推进主题教育有序开展。最后,督导检查组组长荣艳芝同志对滦南职教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前期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更加具体的工作要求。
此次会议的开展,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全体党员同志一致表示,要积极投身“沿海强县 魅力滦南”建设,为新时代职业教育发展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