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争做优秀共产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春雷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8-07-05    点击: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按照上级党委安排部署,7月5日上午,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党总支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教育活动。副校长杨会军主持会议。
1.jpg
副校长杨会军主持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同志全面系统地为全体党员解读了“共产党员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以及如何才能‘不忘初心’”。党课内容详实、内涵丰富、分析透彻、入情入理,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大家对“初心”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使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全体党员干部如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2.jpg
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同志讲授党课
此次活动开展,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念。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始终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行动指南,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强化责任担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滦南职教中心各项事业的发展与实现伟大的中国梦相结合,提神鼓劲,凝心聚力,当好新时代职业教育的领头羊,不折不扣地把上级党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和优异的成绩证明自己的“初心”!
3.jpg
全体党员同志认真聆听
县职教中心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