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作者:张春雷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8-03-13    点击:1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部和教育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3月13日下午,县职教中心党总支召开了2017年度科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县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主持。
IMG_1261.JPG
民主生活会会场
li.jpg
县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通报了2016年度县职教中心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李新慧同志代表县职教中心领导班子作了集体对照检查,县职教中心班子成员重点对照中央文件精神和省市县委规定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查摆问题态度端正,相互批评推心置腹,整改措施积极可行,真正达到了相互帮助、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杨晨祥11111111111.JPG
县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杨晨祥同志参加会议
蔡广霞.JPG
县委巡察办干部蔡广霞同志参加会议
县委组织部研究室主任杨晨祥、县委巡察办干部蔡广霞两位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全程监督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