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召开“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撰稿:张玉林摄影: 张春雷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7-10-15    点击:1

10月14日下午,滦南职教中心召开“树立工作高标准,干出发展新业绩”专题民主生活会。县政府副县长李进有和县督导组肖永生、王占新两位同志全程参加,会议由滦南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主持。

微信图片_201710241406283.jpg
民主生活会会场
会上,滦南职教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之间展开了互相批评。会议气氛严肃认真,对照检查全面深刻,相互批评真挚坦诚,不顾面子,不绕弯子,不兜圈子,不做样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微信图片_201710241406284.jpg
滦南职教中心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主持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副县长李进有对生活会进行了点评。李县长首先肯定了滦南职教中心班子成员会前准备充分,个人发言及互评有深度,民主生活会有质量,有效果,亮点突出,班子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战斗力进一步提高。要求会后进一步修改,细化提高标准,并就做好今后工作,提出七点要求:一是要在京津冀对接上下功夫,求突破;二是对口升学上,随着国家相关政策收紧,要加强管理与研究,及早调整办学方向,未雨绸缪;三是校企合作上,要做深、做实,校企深度融合,跳出滦南寻找合作企业,探索工厂化模式等新的校企合作途径 ;四是专业设置上,要灵活,及时调整,要有预见性和预判性;省级骨干专业要做精、做强,创出滦南品牌;五是队伍建设上,要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敢管,善管;要改变师资结构,研究出新方法,新思路;六是安全教育上,要在加强校内安全教育的基础上,加强校外安全教育,校内校外一个样;要严格管理,先树人,后成才,摸透学生特点,发挥家校委员会、班主任微信群作用,把每个孩子当成自己的孩子,培养优秀技能型人才;饮食安全要从管理上下功夫,确保不出问题;七是创城和维稳工作要走在前,争在先。
微信图片_20171024140628.jpg
县政府副县长李进有参加民主生活会
滦南职教中心领导班子一致表示,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按照制定的标准和找出的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提高履职能力和工作水平,推动各项工作事争一流、争先进位,形成积极向上、敬业担当、干事创业、甘于奉献的浓厚氛围,重树职校人好形象,向党委、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