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党办:全体教师签署 “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承诺书
作者:张艳辉 来源:党办   日期:2015-11-10    点击:1

            

    日前,滦南职教中心全体教师向各界承诺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八条”。同时签署了承诺书。内容如下:
    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进一步提升廉洁自律意识,切实履行工作职责,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廉洁勤政的良好形象,我郑重承诺:
    一、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决策部署上不打折扣,服从组织安排,确保令行禁止,政令畅通。
    二、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六项禁令”、省委“十个严禁”、市教育局《教师十禁》、县教育局《关于进一步严肃教职工工作纪律的通知》等规定精神,按政策法规和制度程序办事,不越雷池。
    三、严格遵守《河北省党员干部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十不准”》,自觉维护党员干部良好形象。严格教育、管理家属、子女及身边工作人员,严禁利用职务之便收受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礼品、会员卡、购物卡或各种有价证。严禁收受地方土特产,不得在公务活动时接受超标准接待。
   四、从严加强守纪律讲规矩、强师德正师风意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决策上不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问题。
   五、增强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严格规范自身言行,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不做与教师身份不符的事,不说与教师身份不符的话,确保纪律和规矩成为刚性约束。
   六、切实解决自身作风不实,做表面文章,服务意识不强、强制学生征订报刊、杂志、教辅资料行为。
   七、坚决杜绝针对学生的经营性活动、招生、校外兼职、补课、搞有偿家教等索要或收受家长财物、礼金违规问题。
   八、严格执行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关于在工作日中午禁酒、严禁在工作时间到休闲娱乐场所玩乐等规定。
  以上承诺自愿接受各方面的监督,如有违犯,本人自愿接受组织处理和相应的党、政纪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