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举行“迎七一 ·颂党恩”庆祝建国70周年硬笔书法比赛
作者:张春雷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9-06-25    点击:1
6月25日下午,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举行了以“迎七一 ·颂党恩”庆祝建国70周年为主题的硬笔书法比赛活动。
1.JPG
2.JPG
4.JPG
5.JPG
参赛教师认真书写作品
比赛共101名教师报名参加,时间控制在20分钟之内,设置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比赛选题为毛泽东同志《七律  长征》,旨在号召广大教职工传承和发扬不怕困难,勇敢顽强的革命精神。老师们全神贯注、一丝不苟,认真书写着精美的方块字,品味着汉字的艺术魅力,充分展示了教师扎实的书写基本功。
3.JPG
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在硬笔书法比赛现场
书法是中国的一种传统艺术,本次硬笔书法比赛的举行,进一步增强了教师对传统艺术的热爱,激发教师们“颂党恩 爱国情”,同时也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了书香校园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