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实施高质量培训,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方桂玲 来源:农广校管理处   日期:2024-03-29    点击:1
 根据中央、省、市农广校关于冬春大培训的部署,3月26-28日,在昌黎县嘉诚集团培训基地,由滦南县残联和滦南职教中心共同组织的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活动顺利结束,来自我县各乡镇的48名农村困难残疾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开班仪式_proc.jpg
开班仪式
本次活动以助力乡村振兴和残疾人自主发展为目的,结合实际需求,以食品安全与作物绿色生态化、乡村振兴视域下的农村特色小镇与田园综合体等内容为培训重点,聘请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郑金双、王久兴两位专家开展了为期3天的培训。通过专家理论讲授和组织学员到昌黎县嘉诚集团培训基地实践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帮助学员们提升认识,了解国家政策、相关法律法规,并全面掌握致富技能,提升就业、创业能力,更好地融入社会。
课堂理论知识培训_proc.jpg
专家授课
在培训过程中,滦南职教中心充分考虑了残疾人自身的特殊需求和实际情况,提供了无障碍的学习环境和个性化的服务,以确保培训效果的最大化,从而提高残疾人的技能水平和家庭经济增收能力,拓宽他们的就业渠道,实现农村残疾人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的双提升,让残疾人早日实现致富增收,为滦南经济发展助力。
6e172d5aad943a9ace81b05594cd30b.jpg
培训班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