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冲刺高考 为梦而战——滦南职教中心举行决战高考誓师大会
作者:撰稿 刘景艳 摄影 李江涛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4-03-20    点击:1
 3月19日下午,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80天决战高考誓师大会在修德礼堂举行。滦南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学校党委书记冯俊新,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督学裴祥学,副校长张玉林、孟凡永、张新军,全体高三师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活动。副校长张玉林主持大会。
11.jpg
威风锣鼓,催人奋进,激扬的鼓声奏响了决战高考的最强音。高三学子手举班牌,在学弟学妹和师长的祝福中,迈着沉稳而坚定的步伐,朝着梦想启航。
22.jpg
 
33.jpg
全体师生起立,奏唱国歌,高亢响亮的歌声响彻礼堂。
44.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发表致辞,预祝每一位高三学子梦想成真。杨校长表示,上级党委政府和教育主管部门对职业教育的重视前所未有,学校已经驶入蓬勃发展的快车道,为学生早成才、成好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号召同学们以永不言败的信念、踏实勤奋的学习、扎实严谨的作风、激情似火的勇气奋战80天,在座的每一位领导、老师、家长、同学将与你们并肩作战!
55.jpg
杨校长语重心长、饱含深意的致辞感染了每一位与会人员。学生、教师、家长代表依次上台发言,表达这一刻内心最强烈的共鸣。高三学生代表吴佳妮、周佳妍台上深深地一躬,献给了无私奉献的父母、培育成才的母校、诲人不倦的老师。她们表示将不负期望,奋力拼搏,争朝夕、追梦想,再创滦南职教中心2024高考新辉煌;高二年级学生代表李亚伦为高三师兄师姐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并表示将以师兄师姐们为榜样,赓续奋斗精神,筑梦未来;李春蕊老师代表全体教师表达了对孩子们的期望与祝福,表示在最后冲刺阶段,所有老师将全力以赴为决战高考保驾护航,希望80天以后高三学子成为领导老师们最大的骄傲。学生佟佳毅母亲作为家长代表上台发言,哽咽中道出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这最朴素也最饱含深情的道谢赢得全场师生经久不息的掌声。作为家长代表,佟佳毅母亲更表达了对孩子们殷切的期待以及真挚的祝福。
66.jpg
 
77.jpg
 
88.jpg
 
99.jpg
领导、老师、家长的殷切期望与谆谆教诲,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高三学子。“……全力以赴,师恩不忘。全力以赴,笑傲考场。全力以赴,续写辉煌”,激昂的情绪,坚定的誓言,昭示着最磅礴的青春力量!
100.jpg
学校领导、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在条幅上郑重签下自己的名字,签下决战高考的承诺,一笔一划,凝聚着全校师生坚定地信念和对未来美好的憧憬。
101.jpg
 
102.jpg
大会最后,校党委书记冯俊新表达了在目睹学子们誓师大会现场,励志奋斗、勇往直前的青春风采后的激动心情,分享了同学们为梦想努力、坚持的每一个瞬间。无奋斗、不青春,冯书记寄语每一位学子:
春风送暖百花香,高考誓师志气昂。
学子心怀凌云志,青春热血写篇章。
书山纵马求知渴,学海扬帆破浪长。
只待明朝创佳绩,金榜题名天下扬。
103.jpg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80个日夜虽短亦漫长,这将是最后的蓄力,这将是最后的冲刺。青春、奋斗、梦想,在这一刻化为即将离弦之箭——执着而勇往直前。“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滦南职教中心高三学子将以誓师大会为契机,用燃爆的激情、坚定的信念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共创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高考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