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召开学校宣传工作总结暨信息员培训会议
作者:撰稿 刘景艳 摄影 李江涛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4-03-06    点击:1
 3月5日下午,我校召开2023年度学校宣传工作总结暨信息员培训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副校长张玉林,各部门负责人及信息员参加会议,办公室主任周安会主持会议。
1.jpg
会上,工会主席崔春光宣读了2023年度各部门信息宣传统计结果。
副校长张玉林对2023年宣传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总结,既肯定了信息员的付出及取得的成绩,也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对2024年学校信息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践行“提升学校形象,服务学校发展”的宗旨;二是打造“部门负责人”和“信息员”两支队伍;三是建设好网站、公众号、报纸三个平台;四是落实更新理念、正向激励、加强培训、双向发力四项措施。要锚定五项重点任务,创新宣传方法,群策群力,开创学校宣传工作新局面。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做了总结讲话,讲话中强调宣传工作在学校发展中“内聚人心,外树形象”的重要作用,指出了前阶段宣传工作中的不足。针对新学期宣传工作,杨校长提出五项要求:一是要完善信息宣传网络;二是要营造良好环境;三是要抓好队伍建设;四是要健全各项制度;五是要严格责任考核。杨校长希望信息员要提高素质、增强能力、灵敏反应,信息宣传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要有新的突破、新的发展、新的提高。要求各部门负责同志知不足而后进,望远山而力行,自我加压、负重奋进、积极谋划、抢抓亮点,通过立体化宣传提高学校美誉度、知名度,为推动学校跨越发展,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会后,办公室信息员刘景艳就各处室新闻上报情况与信息员展开讨论交流,针对新闻写作要点进行了培训。
追风赶月莫停留,平芜尽处是春山。本次会议为学校信息宣传工作明确了方向,凝聚了共识。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的工作态度、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宣传工作中,努力描绘滦南职业教育发展的美好愿景,以实际行动助力河北省精品学校和“双优”校建设,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