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召开教师业绩考核办法研讨会
作者:李翔宇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4-03-04    点击:1
 为深入落实教师绩效考核机制,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参加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热情和干劲,3月4日上午,滦南职教中心在会议室召开了教师业绩考核办法研讨会,副校长杨建军、张玉林,教务处主任常江、各教学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杨建军主持。
1.jpg
副校长杨建军、张玉林先后阐述了教师业绩考核办法出台的背景和意义,要求教师代表积极参与,畅所欲言。
2.jpg
 
3.jpg
教务处主任常江从教师考勤、听课互评、教学效果检测、教研组建设、教师竞赛、三方评教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各位老师对教师业绩考核办法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对相关内容提出宝贵建议。
4.jpg
 教师绩效考核是教师人事管理制度的重要内容,是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学校管理水平提高的重要手段,也是学校实施精细化管理工作的内在要求和关键环节。对学校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建立公平、公正,符合教育规律和教师职业特点的绩效考核评价体系,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