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我校被全国机器人与工业数字化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授予理事单位称号
作者:姚颖 来源:教务处   日期:2024-03-04    点击:1
 近日,滦南县职业教育中心被授予全国机器人与工业数字化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下称“共同体”)理事单位称号。
共同体是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的指导下成立,由北京华航唯实机器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牵头,联合行业组织、职业院校、普通高校、上下游企业等共同组建,旨在整合产业、教育等各方优势资源,结合龙头企业、普通高校、职业院校实际,强化校企分工协同,充分发挥群体优势,不断创新合作模式,在工业互联网、工业智能装备、智能物流、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助力院校专业(群)建设,企校共育智能制造数字化人才,引领人才培养新方向。
我校将以此次共同体成立为契机,深化与华航唯实、西安交通大学、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等合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升,为促进产教高度匹配、服务高效对接、支撑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产教融合共同体提供技术和人才支撑。
6bd8a16748bc4e850b984a1fe2fab4f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