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赵乾莅临我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作者:刘景艳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4-02-27    点击:1
 2月26日下午,唐山市教育局副局长赵乾、办公室王娜老师到我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王伟、副总督学刘立新陪同。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滦南职教中心党委书记冯俊新,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副校长杨建军、张新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活动。赵乾副局长一行对我校学生宿舍、实训室、学生食堂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检查。
1.jpg
冯书记向市局领导汇报学校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2.jpg
杨校长向市局领导介绍我校安全专项工作微信群
3.jpg
赵乾副局长检查学生宿舍应急照明灯
4.jpg
赵乾副局长检查宿舍楼道消防器材
5.jpg
赵乾副局长在汽车整车实训室了解技能大赛情况
6.jpg
各位领导检查学生食堂食品展示柜
7.jpg
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王伟介绍学校食堂安全监控系统
检查过后,赵乾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校人车分流管理制度和“绷紧安全弦、守牢平安线”微信群防微杜渐、便捷高效的做法,对学校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安全工作是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础,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重于泰山”意识,守牢底线不放松;安全措施要落地见效,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近年来,我校始终秉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管理理念,全面推进校园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双控”机制建设和网格化管理,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及时发现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为学校筑牢安全堤坝,着力打造平安、文明、和谐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