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作者:刘景艳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4-02-25    点击:1
 1.jpg
2月25日上午九点,我校在修德礼堂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3.jpg
会议由党委书记冯俊新主持。冯书记希望新提任的中层干部不要辜负期望,加强学习,履好职、尽好责,同时也对新学期工作开展提出要求:一是科学研判大势,明确学校发展战略;二是坚持党建引领,铭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三是把握稳中求进总基调,促进学校可持续发展;四是树立以人为本创大业思想,充分调动全体教职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五是强化质量立校意识,不断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吸引力;六是筑牢“安全第一”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七是运用辩证思维,全力推动工作跨越式发展和进步。
2.jpg
会上,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宣布了新学期领导班子责任分工调整及学校中层干部提调任免情况。杨校长指出,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也是我校创建“双优”学校的关键一年,希望新调整和新提任的同志加强学习,勤奋工作,严以律己,不负重托,奋发有为干出新成绩。
杨校长对新学期的工作作出了部署,向全体教职工解读了新学期工作要点:一是坚持党的领导,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二是坚持德能并重,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三是坚持“五育”并举,全面提升学生核心素养;四是坚持质量提升,全面推动教学工作提质上档;五是坚持创新引领,努力提升学校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能力;六是坚持固本强基,努力提升办学水平;七是聚焦群众师生关切,全力抓好校园安全。要求大家以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高质量发展质效突破年”为契机,以优异成绩为“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挺膺担当共奋进,赓续华章启新程。新学期,全体职教人将继续发扬实干精神,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姿态,凝心聚力,守正创新,为打造滦南职业教育样板县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