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挺膺担当共奋进,赓续华章启新程 —滦南职教中心召开2023-2024学年第二学期领导干部会议
作者:撰稿:刘景艳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4-02-23    点击:1
冬去春来日,奋进新征程。2024年2月22日下午,我校召开新学期全体干部会议,研究部署新学期工作。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冯俊新主持。 
1.jp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首先宣布了新学期中层干部提拔变动情况。党委书记冯俊新强调,学校要发展,要有领头雁,学校遵循按岗选人、民主集中制、德才兼备、群众认可度高,同时注重个人资历的总体要求选拔任用干部。大家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政府及教育主管部门的要求,一要守正创新,砥砺前行;二要顺应大势,明确方略;三要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四要调查研究,狠抓落实。要做到心中有数、心中有策、心中有爱、心中有合、心中有纪,着力构建滦南特色、河北一流、全国有影响的高质量教育体系,为建设职业教育样板县、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滦南篇章提供有力支撑。
3.jpg
党委书记冯俊新讲话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宣读了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要求大家以县委县政府确定的“高质量发展质效突破年”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力,增强执行力,展现亲和力,奋力推动职业教育蓬勃发展,为县域发展集聚人口,为产业主体输送人才,为每一个家庭谋划未来,为“闯出现代化,振兴新滦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jpg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宣读学校工作要点并讲话
云程发轫赴山海,奋楫笃行向未来。各部门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挺膺担当、奋发有为的姿态,不折不扣、敢作善为地抓好落实,做学校决策部署的执行者,齐心协力完成目标任务,不断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