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
作者:刘景艳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4-01-31    点击:1
 1月31日上午,我校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寒假工作部署会。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和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副校长杨建军主持会议。
图片1.png
副校长张玉林首先传达了县教育局关于2024年放寒假通知,结合学校实际,重点强调了隐患排查、值班安排、师德教育、假期安全开展活动、开学准备等重点工作。
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讲话,总结了2023年整体工作,并对2024年工作进行了谋划。
杨校长与全体教职工共同回顾了2023学年,学校在党建引领、立德树人、职普融通、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科教融汇、技能大赛、对口高考、社会培训、一老一幼”等方面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杨校长指出,2023年是实干、奋斗的一年,是务实创新的一年,是快速发展的一年,更是硕果累累的一年,对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努力和无私奉献表示真挚的感谢。
云程发轫赴山海,奋楫笃行向未来。2024年,学校将本着“为县域发展聚集人口,为产业主体输送人才,为每个家庭谋划未来”的发展方向,聚焦重点,全面发力,进一步推动我县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