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昌黎县汇文中学、崇德职业学校领导来校考察交流
作者:刘景艳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4-01-27    点击:1
 1月27日上午,秦皇岛市昌黎县汇文中学校长周铁春、秦皇岛市崇德中等职业学校校长白桂华等一行五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学校党委书记冯俊新、校长杨会军、滦南中学校长王伟民、学校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交流活动。
1.jpg
校党委书记冯俊新首先对周校长、白校长及各位领导能来校交流表示欢迎。冯书记表示,交流共建、合作共赢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渠道,交流中实现两校智慧的碰撞和优质经验的共享。
交流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冯俊新结合学校宣传片介绍了一年来的学校发展。重点介绍了“12135348”治校方略、四维发展体系、对口高考等方面的内容。双方就职普融通办学、对口高考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2.jpg
周铁春校长及白桂华校长对滦南职教中心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滦南职教中心的办学成效给予高度肯定,也表示此行收获良多,受益匪浅,同时欢迎滦南职教中心各位领导能到兄弟学校走一走,期待更多层面,更深层次的交流。
3.jpg
 “三人行,必有我师焉”。近一年来,滦南职教中心秉承开放办学理念,积极开展校际交流活动,学习借鉴优质经验,不断提升办学水平,为实现“职业教育看滦南”蓄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