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定州职教中心及教育局领导来我校交流研讨
作者:刘景艳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4-01-19    点击:1
 1月18日下午,定州市职教中心校长刘红芹、副校长肖东雷,定州市教育局职成教科科长李进平一行三人来我校交流研讨。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督学裴祥学,副校长杨建军、张玉林,县教育局成人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吴建永参加交流活动。
IMG_3894.JPG 
与会领导家共同观看宣传片后,杨校长结合宣传片,从新校区建设、就业培训、“四维”发展体系、校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杨校长表示,两校情谊深厚,滦南职教中心始终关注着定州职教中心的发展,对刘校长一行的来访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对定州职教中心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希望通过本次交流,携手共进、互通有无、共同发展。
副校长张玉林详细介绍了学校职普融通相关情况。两校领导就招生就业、对口升学、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IMG_3908.JPG
座谈结束后,与会领导共同参观了汽修整车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西校区焊接车间和创新创业基地。
微信图片_20240119105218.jpg
定州市职教中心校长刘红芹对滦南职教中心各位领导的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表示衷心感谢,对滦南职教中心实现从“名牌”校到“精品”校的跨越表示祝贺,期待新学期两校能齐驱并进,实现新的飞跃。
 IMG_3906.JPG
以文常会友,唯德自成邻。两校打破距离交流共建、厚植情谊,是奋进者的惺惺相惜。滦南职教中心、定州职教中心携手按下学校发展的“加速键”,共同唱响教育协同发展的“双城记”,为推进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再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