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省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暨保障春节、全国和省“两会”食品安全督导检查组来我校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作者:刘景艳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4-01-18    点击:1
 1月17日上午,省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暨保障春节、全国和省“两会”食品安全督导检查组成员,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四级主任科员曹梦竹,在唐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重大活动保障处副处长戎小燕、滦南县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王占新等领导陪同下,来我校进行督导检查。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督学裴祥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陪同检查 。
1.jpg
                   督导组成员检查食堂                              
检查组通过察看现场、查阅资料,全面调研了学校食品安全制度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和食品安全管理员职责执行等情况。现场察看了食品留样室、原材料库房和操作间,仔细检查了食品原料进货查验、食品加工制作、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管理、食品留样等环节。           
2.jpg
督导组成员查阅资料
检查后,督导组与食品安全第一责任人杨会军校长、食品总监及安全员等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中,督导组对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给予了肯定,对食品安全工作如何进一步提升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杨会军校长感谢督导组在检查中提出的宝贵建议,学校将逐一落实提高。杨校长表示,学校始终把安全工作特别是食品安全工作作为重要任务来完成,做到责任面前不推诿、勇担当,严把食品安全关,始终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守好校园食品安全底线,筑牢安全堤坝,打造安全平安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