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交流共发展 协同赢未来
作者:刘景艳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4-01-04    点击:1
 1月3日下午,开平区综合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刘志军、教务处主任侯瑞民及专业课教师代表一行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副校长杨建军、张玉林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专业课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杨会军校长首先对兄弟学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回顾了两校多年携手共建之情,表示各方面交流都会秉承“知无不言,言无不尽”的原则,从而实现共建共赢同发展的交流目的。
1.jpg

开平区综合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刘志军表示,滦南职教中心的对口高考起步早、专业课程体系构建合理,希望此行能借鉴宝贵经验,推动开平区综合职业技术学校对口高考工作顺利开展。

2.jpg

座谈交流会上,两校领导、教师就对口高考专业建设、课程设置、考试流程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3.jpg

4.jpg

水本无华,相荡乃成涟漪;石本无火,相击而生灵光。本次交流活动,体现了两校深厚的情谊,也是唐山市各县区联手共建,交流共促,推动唐山职业教育快速发展的缩影,从而打造就业、升学双轮驱动,并行发力的新格局,谱写出唐山职业教育发展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