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领导来我校考察
作者:刘景艳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3-12-20    点击:1
 12月20日上午,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技学院院长马增军、动物科学专业负责人朱文进、动物医学专业负责人付志新一行三人来我校考察指导。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副校长杨建军、张玉林,基础部部长王伟、副部长张鲲及教师代表参加活动。
1.jpg
座谈会现场
首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对马院长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感谢河北科技师范学院一直以来对我校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在观看学校宣传片后,杨校长从学校“四维”发展体系、产业学院建设、技能大赛、职普融通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成果,并详细回答了马院长提出的关于职普融通办学的问题。同时,杨校长希望得到河北科技师范学院进一步的支持,助力滦南职业教育的提升与发展。
2.jpg
校长杨会军介绍办学成果
马增军院长表示,自己和滦南颇有渊源,对滦南职教中心更有着深厚的感情,为滦南职教中心一年来的快速发展及所取得成绩感到由衷的喜悦,肯定了滦南职教中心在职普融通办学等方面勇于创新,走一条别人没有走过的路,成为“领头雁”走在了河北省中等职业教育的前列,并希望未来两校在生源、实习、就业、基地建设等方面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助力学校发展。
3.jpg
马增军院长
座谈会结束后,马增军院长与杨会军校长签订了生源实习就业协议。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动物科学专业负责人朱文进、动物医学专业负责人付志新,滦南职教中心副校长杨建军、张玉林,基础部部长王伟、副部长张鲲助签。
4.jpg
签订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