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遵化市职业教育联合学校领导赴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刘景艳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3-12-13    点击:1
 12月13日上午,遵化市职业教育联合学校教务处主任郝玉生、遵化市实验中学主任张玉君及政教处、各专业部门负责人等一行8人来我校交流研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督学裴祥学,副校长杨建军及各部门负责人、专业课教师代表热情接待并参加调研。
图片1.png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对兄弟学校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参加研讨会的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以及教师代表进行了介绍,希望双方把握住这次难得的机会,从对口升学、大赛承办、学生管理等多方面进行深度的交流与分享,认真学习,努力提升,促进发展。
图片2.png
大家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后,副校长杨建军介绍了学校的办学情况和办学成果。重点介绍了专业建设、职普融通、对口高考等方面工作开展的情况,指出滦南职教中心在县委县政府及县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实现了从“名牌校”到“精品校”的跨越;职普融通工作扎实推进,逐渐形成滦南职业教育集团办学的特色化、品牌化,从而多渠道培养高质量人才,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与保障。
座谈会后,两校各专业部门开展了对接交流活动。
图片3.png
图片4.png
图片5.png
图片6.png
遵化市职业教育联合学校教务处主任郝玉生对滦南职教中心校长及各位领导的热情接待和毫无保留的经验分享表示由衷的感谢,名校出名师,名校创佳绩,对滦南职业教育实现从“名牌校”到“精品校”的突破表示衷心的祝贺,希望未来两校进一步扩大学习平台建设,实现校际教育教学工作的交流合作与优势互补,共同推进唐山职业教育发展与进步。
图片7.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