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洪伟一行到滦南职教中心调研
作者:刘景艳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3-12-03    点击:1
 12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洪伟,办公室副主任李晨光及县委改革办刘艳春、郭江晖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县教育局局长闫晓明,县职教中心党委书记冯俊新,党委副书记、校长杨会军携校领导班子成员及校企合作企业代表参加调研活动。
1.JPG
座谈会现场
职教中心党委书记冯俊新介绍了学校发展总体情况,以“12135347”治校方略为主线,介绍了新领导班子成立以来,在县委县政府和县教育局的正确领导及大力支持下,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其中对职普融通、校企合作、打通国际化发展通道等工作做了详细汇报。各位副校长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作了发言。
IMG_2853.JPG
县委领导听取汇报
县委办主任杨洪伟、副主任李晨光、县委改革办专职副主任刘艳春针对汇报内容提出了问题,教育局局长闫晓明、党委书记冯俊新、校长杨会军做了详细解答。闫局长表示,滦南教育打破职、普教育壁垒成立职普融通班迈出了集团办学坚实的一步,也得到了省市县各级领导的肯定与支持。接下来县教育局将出台红头文件,把县内22所初中纳入滦南现代职业教育集团,把西校区打造成高水平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在职业教育向中小学段融通渗透方面实现创新突破;将把企业及项目引入西校区,着力在校企合作、科教融汇方面集中发力,取得实质性成效。
3 (1).jpg
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杨洪伟总结讲话,对职教中心特色亮点工作及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结合工作现状,杨主任提出五点建议:一是站位要高;二是理念要新;三是行动要快;四是质量要高;五是宣传要广。要对新模式、新经验深度总结,找准问题,推进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
4.JPG
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杨洪伟发表座谈讲话
调研会最后,党委书记冯俊新、校长杨会军对杨洪伟主任一行为职教中心发展提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表明工作取得了的阶段性成果,但也伴随着巨大的压力,坦言有压力更有信心。接下来,校领导班子将继续研究研判,统一路径,上下一心,一项一项抓落实,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继续全力以赴,力争滦南职业教育走在省市教育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