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刘景艳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3-11-28    点击:1
 11月28日下午,滦南职教中心党委组织开展了“以‘党建+’引领班级建设”为主题的书记讲党课活动。校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中层干部、党员及班主任参加了活动,副校长张玉林主持。
IMG_2677.JPG
党课上,校党委书记冯俊新首先详细解读了“1213534”治校方略,介绍了近阶段学校建设所取得的成果,指出党支部及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建引领的深刻内涵,肯定了广大党员同志及班主任在学校建设发展中无私奉献、不辞劳苦的工作付出。冯书记以此为契机,援引经典案例,从根本任务、奋斗目标、正确理念、工作内容、恰当方法、有利时机、科学评价七个方面就班级建设展开了讲课内容。整个讲解立意深远,班级建设思路清晰,路径明确,案例详实、可借鉴性强,为下一步班级管理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任务,提供了可循路径。
IMG_2693.JPG
党课结束后,副校长张玉林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广大党员及班主任教师认真学习消化党课内容,深刻领会党课主旨,抓好贯彻落实,把主题教育同贯彻上级决策和落实学校重点工作相结合,把学生管理、班级建设同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层层压实责任,细化工作举措,紧密团结,持续奋斗,为创建全国“双优”学校、打造全国职业教育品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