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玉田县教育局及玉田职教中心、玉田一中、玉田二中、林南仓中学各校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
作者:刘景艳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3-11-22    点击:1
 11月21日上午,玉田县教育局副局长郑志刚、陈德英及玉田职教中心党委书记张铁庄、校长张婧、玉田一中、玉田二中、林南仓中学负责同志一行15人来我校考察交流。滦南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滦南职教中心和滦南中学党委书记冯俊新,滦南县教育局职业与成人教育指导中心主任吴建永,滦南二中校长邢宝胜,滦南中学副校长张卫霞,滦南一中副校长黄玲,滦南职教中心副校长杨建军、张玉林、基础部部长王伟热情接待并参加座谈研讨活动。
IMG_2508.JPG
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滦南县教育局党组成员、滦南职教中心和滦南中学党委书记冯俊新介绍了学校“1113634”治校方略,重点介绍了在县委县政府及市、县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多举措推进职普融通工作的情况,分享了职普融通班开设过程中高位设计、宣传宣讲、沟通共建等方面的经验。冯书记肯定了职、普融通办学打开了普通高中和职业教育双赢的教育格局,符合国家政策,契合县域经济、教育发展实际。
IMG_8176.JPG
校党委书记冯俊新分享经验
随后,玉田县教育局及各学校领导就开展职普融通工作中的组织架构、各层次宣传宣讲、学生学籍、专业课设置以及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与我校及滦南中学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
玉田县教育局局领导及来访的各校领导对滦南职普融通工作走在省、市教育的前列表示肯定,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加强沟通,相互学习,共同提高。
微信图片_20231122110214.jpg
玉田县教育局及各校领导交流
此次考察交流,对于推动两县职业教育和普通教育的融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两县将携手构建更为便捷、顺畅的交流学习平台,推动职、普两种类型的教育特色、多样化发展,打造出更多更美的唐山教育场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