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成功举办“第四届技能才艺展示大赛”暨新员工招聘入职仪式(图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2-10-30    点击:1

   滦南职教中心在“国家示范校”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并取得阶段性成果的关键时刻,在党的“十八大”即将胜利召开的喜悦日子里,10月25日上午,隆重举办第四届技能才艺展示大赛。

DSC05963.jpg

刘振宇校长致辞(图一)

 

    大赛上,300余名师生分别以歌曲、舞蹈、采访、朗诵、手语等文艺节目以及书法、绘画、纸工、泥工、焊接、电子电工、汽修等专业作品展示和钳工目测配钥匙、餐巾折花、礼炮制作、点钞等专业技能表演的形式,充分展示了广大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情演绎了滦南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的辉煌乐章,充分展示了广大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技能才艺展示大赛,是职教中心活跃校园生活、深化教学改革、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模式、培养技能型人才的重要举措,它不仅为师生提供了创先争优、展示才艺的平台,营造学才艺、长技能的氛围,同时,为国家以及省市技能大赛发现、培养和储备了一批爱岗敬业、才艺精湛的优秀人才。

DSC06162(1).jpg

电子电工专业技能展示(图二)

DSC06180.jpg

歌舞表演(图三)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即将踏入工作岗位的优秀学生组成方阵,着装整齐,步入会场,举行“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新员工招聘及入职仪式”,庄严的宣誓把大赛推向高潮。

20121027101650896.jpg

长城公司入职仪式后领导和新员工合影(图四)

 

    本届技能才艺展示大赛的成功举办,切实提高了滦南职教中心的社会美誉度,激发广大师生勤学苦练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也必将在全校掀起岗位大练兵、技能大比拼、才艺大展示的创先争优新高潮。

DSC02797.jpg

学生家长在技能比武现场参观(图五)

DSC02831.jpg

家长在学生作品前驻足留影(图六)

 

    市、县教育局领导、团县委领导、300名学生家长以及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曹妃甸二十二冶集团、河北钢铁集团等九个企业的代表应邀参加了本届技能才艺展示大赛,目睹学校发展建设的成绩,领导给予肯定,家长赞不绝口,企业增强了合作的信心。技能才艺展示大赛彰显了滦南职教中心蓬勃发展的巨大活力,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强烈的共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