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长城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分公司向滦南职教中心捐赠防疫物资
作者:张玉林 来源:办公室 就业培训处   日期:2020-04-02    点击:1

4月2日,长城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卫忠一行3人到滦南职教中心,捐赠一批防疫物资,支持学校疫情防控。

1捐赠仪式.JPG
捐赠仪式: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代表学校接受长城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分公司捐赠
捐赠仪式上,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代表学校对长城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分公司的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疫情的防控工作。学校作为人员密集单位,防疫任务重、防疫物资需求量大。长城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分公司情系学校,无偿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对我校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有力的帮助和支持,充分展现了企业的担当精神和崇高的社会责任意识。
2座谈.JPG
校企双方领导座谈
长城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分公司副总经理陈卫忠表示,2010年联合办学以来,校企组建长城汽车“冠名班”,实现了专业共建、人才共享、队伍共育,使学校“订单培养、定向就业”的办学特色凸显,每年为长城汽车有限责任公司天津分公司输送了大量优质人才,助力了企业的发展。下一步,校企将更加深化产教融合,推进校企合作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此次捐赠包括口罩4000个,消毒液25公斤,防护服8套,体温枪2把。学校将严格管理捐赠物资,全部用于校园疫情防控。
副校长刘恩会、就业培训处主任曹景平参加捐赠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