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在职党员进社区 防控疫情守初心
作者:张春雷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02-05    点击:1

疫情面前勇担当,危难时刻显党性。按照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2月5日,县职教中心35名在职党员主动到社区报到,当起了“抗疫志愿者”,全力配合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initpintu_副本.jpg

在职党员主动认领工作任务,通过小区设卡、大喇叭宣传、外来居民排查、消毒杀毒等方式配合物业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并及时将党中央国务院、省市县工作部署及疫情防控知识传递到千家万户,教育引导社区居民坚定信心、科学防控,做到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松懈。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在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中检验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服从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发扬“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精神,在疫情防控一线勇挑重担、主动作为、科学防控,为滦南县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全部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