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滦南职教中心获赠消毒液 企业慷慨解囊显真情
作者:张玉林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20-02-05    点击:1

2月5日,唐山瑞龙化工集团向滦南职教中心无偿捐赠2.5吨次氯酸钠消毒液,支持疫情防控。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代表学校接受了此次爱心捐赠,同时向该公司的爱心善举表达了由衷的谢意。

9ca6446a96a070f9be10569d5a1bcc6.jpg

党总支书记、常务副校长李新慧接受唐山瑞龙化工集团总经理张俊建捐赠消毒液

疫情无情人有爱。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和消毒物资紧缺的现状,唐山瑞龙化工集团总经理张俊建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彰显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担当和爱国为民情怀,也更加坚定了滦南职教中心师生众志成城,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信心和决心。
该批消毒液主要用于学校开学前和开学后的疫情防控工作。相信在社会各界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滦南职教中心能够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县战胜疫情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