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15-4152414
县四大领导班子来我校慰问
作者:张艳辉 来源:办公室   日期:2019-09-10    点击:1
9月10日上午,在第35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县委副书记刘兆宾,县人大副主任任柏石,县政府副县长李进有,县政协副主席刘郁红等县四大班子领导深入我校,走访慰问一线教师,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陪同慰问。
IM慰问G_0071.JPG
县领导慰问一线教师
领导一行先后来到新建录播教室、食品生物工艺实训室、尚俭餐厅,了解学校软硬件建设和办学情况,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教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与诚挚的问候。领导们同教师们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生活教学情况以及在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激励教师们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培养出更多全面发展的学生。领导们希望学校完善教学环境及设施,做好安防工作,不仅在“教”上下工夫,更要在“育”下工夫,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师生精气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录播教室.jpg
县领导参观录播教室
食品生物工艺实训室.jpg
县领导参观食品生物工艺实训室
尚俭餐厅.jpg
常务副校长李新慧向县领导汇报尚俭餐厅的建设及使用情况
常务副校长李新慧表示,学校将忠诚党的教育事业,认真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的各项教育决策,不断提高办学水平和实力,为社会培养更多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和高素质劳动者,向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慰问结束后,学校领导班子与优秀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
IMG_0101.jpg
 学校领导班子与优秀教师代表座谈